汇流新闻网记者吴清河/台中报导

台中律师公会今(1)日举行理事长交接典礼,前任理事长黄幼兰将印信交给新任理事长杨销桦。市长秀燕在法制局长李善植陪同下出席,除了见证会务传承,也感谢律师公会长期提供市民免费法律咨询,期许未来在新任理事长的带领下,持续与市府合作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台中律师公会第3任理事长交接典礼,今日在台中司法大厦举行,卢秀燕、市府法制局长李善植、台中高分院李伯道院长、台中高分检谢荣盛检察长、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许金钗院长、台中地方法院江锡麟院长、台中地检署林彦良襄阅主任检察官、法律扶助基金会台中分会赵建兴会长及中律历届理事长等多位来宾一同见证。

卢秀燕表示,台中律师公会是市府非常重要的伙伴团体,长期提供民众免费法律咨询,在律师走向「专业化」的同时,市府也与法扶基金会台中分会合办专科律师法律咨询,由公会律师提供民众债务清理、劳资纠纷、家事等专科法律咨询服务。

卢秀燕指出,考量上班忙碌的市民朋友,市府全国首创夜间电话法律咨询,台中市的法律咨询业务,仰赖公会律师们的支持,感谢台中律师公会大力协助,更肯定黄前理事长的精进有为,除了热心公益外,也于日前号召公会,捐赠护目镜及饼干等防疫物资给第一线的里长及里干事,给市府加油打气。

李善植说明,新任杨销桦理事长目前是市府聘任的法律扶助顾问律师,同时也是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法律扶助基金会的义务律师,多年前发生的沙鹿联结车大车祸,也曾经协助提供被害人家属法律咨询及调解,对市府法律咨询业务积极参与,相信未来公会在杨理事长领军下,也能与市府继续推展各项法律服务。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