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借人家躺一下啦!飼主鄭琇尹家中的橘貓「奶姬」和1歲多的兒子「軒軒」感情超好,姐弟倆幾乎天天都黏在一起,沒想到這天奶姬卻趁著弟弟不注意的時候,直接跑到他的搖搖床上爽躺,甚至一度舒服到差點睡著,就算軒軒在一旁不斷用眼神攻勢,牠也完全無視,因此委屈的弟弟只能無奈地在地上畫圈圈。

▲▼從小上癮!寶寶吸貓仰頭露「滿足ㄎㄧㄤ臉」 網讚:這個有前途。(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喵喵小奶姬提供)

▲軒軒和奶姬超喜歡黏在彼此身邊。(圖/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下同)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笑說,其實姐弟倆一直以來感情都非常好,常常玩在一起的他們還曾經「互換床位」睡覺過,畫面超爆笑又療癒。這次當軒軒發現搖搖床被姐姐霸占後,就馬上跟媽媽求救,還在地上委屈畫圈圈,於是媽媽便跟他說,「你拍拍奶姬跟牠說換你一下。」怎料奶姬根本不理會,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但最後弟弟也相當大方,直接轉身讓姐姐睡個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貓咪把搖搖床搶走,弟弟委屈畫圈圈。(圖/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

▲奶姬把搖搖床搶走,弟弟委屈畫圈圈。

▲▼萌弟吸貓抬頭秒露ㄎㄧㄤ笑。(圖/粉專「喵喵小奶姬」授權提供)

▲軒軒平時超愛吸貓,而奶姬也都乖乖給吸。

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粉專「喵喵小奶姬」後,網友看了全被姐弟倆的互動萌翻表示,「好喜歡他們互動的畫面」、「軒軒好乖哦、奶姬一定更愛你啊」、「軒軒好大心喔!媽媽真的很幸福,超喜歡看你們的互動」、「軒軒真乖,借姐姐玩一會,等等姐姐會幫你按摩喔!」、「軒軒其實只要摸一下奶姬就很滿足了」、「好孩子!」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雲科大浪犬「吊掛陽台」慘死!虎科男大生認了…警追查:可能還有

►粉帽少女抱愛貓曬太陽 3千人見牠「極品身材」暴動:求正面!

►影片小女孩爆哭!牧羊犬嚇到「球都掉了」 嘴開開衝上前關心

►阿公下南部2天1夜! 孝順汪癡情等門「屋外→田埂」背影惹鼻酸

►失蹤畫面曝光!雲科大浪犬「阿魯」以為去兜風 乖坐機車被載走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