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Town 睡眠小鎮」,則成為全球「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

美國科技公司Google公布「Google Play 2019年度最佳名單」,由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創作的恐怖冒險解謎遊戲「返校」,獲選為「最佳獨立製作遊戲」之一。另一個由台灣開發團隊創作、幫助用家培養規律習慣並達成睡眠目標的「Sleep Town 睡眠小鎮」,不但榮獲台灣及香港「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更成為全球「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

「Sleep Town 睡眠小鎮」成為全球15地「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

今年 Google Play「年度最佳遊戲」名單,有多款經典PC遊戲改編而成的手遊,包含瑪利奧系列賽車遊戲「Mario Kart Tour」、射擊遊戲「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角色扮演遊戲「完美世界M」以及全球下載破億的大熱吃雞遊戲「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由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創作的恐怖冒險解謎遊戲「返校」,當年PC版已獲得好評,更被改編成電影,手遊版今年9月才推出,即獲選「最佳獨立製作遊戲」。

「返校」獲選為「最佳獨立製作遊戲」之一。

「Sleep Town 睡眠小鎮」運用遊戲化的元素,幫助使用者用輕鬆簡單的方式,培養規律習慣並達成睡眠目標,榮獲台灣及香港「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更一舉成為台灣、香港「最佳生活幫手應用程式」,以及其他全球15地「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