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大牌Motives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打造韓式的清透妝感 明亮光澤自然無瑕 極度輕盈

 

受到矚目的Motives莫蒂膚礦物質彩妝品牌,是全球六大彩妝之一,唯一一個不在百貨專櫃銷售,.僅僅透過總代理官方網站及顧客口碑

就賣翻全世界,悄悄攻佔美妝界專業人士,以及時尚名媛圈的彩妝必備行頭

這款最新的Motives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 甫一上市,就登上了ELLE雜誌封面以及主編推薦的完美妝容必備單品

可見在時尚圈所受關注相當耀眼   [彩妝]紅翻好萊塢的Motives®莫蒂膚礦物質彩妝~~英國凱特王妃大婚及J.LO珍妮佛洛佩茲上紅毯都指定使用!

莫蒂膚品牌的包裝,走的是黑底燙金的經典貴族色調,從精緻的外盒到粉底液內裝都一樣高級

小桃自己非常喜歡這樣低調又高檔的簡單設計

 

巨星光采粉底液在美國上市的時候,總共有10色

目前總代理台灣分公司挑選了其中6色亞洲人適用的顏色原裝進口

 

 

來看看官方網站的文字介紹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

一款輕盈亮澤妝感的粉底液,柔滑服貼於肌膚,創造無懈可擊的明亮美肌。

此霜狀質地的長效持久配方,延展性佳、易於勻妝,給予肌膚清透、自然的妝感。

獨特折光效果使肌膚看起來光滑如絲,完美修飾膚色、隱藏瑕疵,讓肌膚瞬間從內到外透出明亮光澤。

創新粉底配方,凝潤一滴,為您點燃青春好光采。

小桃試試擠了一滴在手背上~~

最近因為夏天騎車,手背都有點變黑乾燥跑出細紋來

推勻的時候~~手感十分順滑,很輕鬆就能夠均勻推開,很像擦乳液或護手乳的感覺

哇!!!!!  上面小桃手背試用的是 淺米色

這也太厲害,這手瞬間阿桑變少女的港覺~~

原本暗沉的膚色 以及 因乾燥而顯現的紋路 就這樣直接飛出宇宙消失了~~~

而妝感果然不負眾望地相當輕盈,光澤度也整個提升起來

難怪時尚界小編們各個大聲疾呼 無瑕神器出現啦!!!

是不是很像韓星的妝感,好像沒有化妝,但是亮澤度以及無瑕透亮 都有輕盈的感覺

 

感謝好友禹潔 貢獻她白皙柔嫩的手臂來幫大家試色

 

【打造巨星般底妝的秘密武器!】
完美的底妝不僅追求自然清透,更要發亮有光澤!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獨特的折光效果,能修飾膚色、隱藏瑕疵,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透亮感。霜狀的質地使得延展性佳,讓您輕鬆好上妝,且能夠長時間完美持妝。千萬別錯過這個閃耀妝感的秘密武器,讓您擁有無懈可擊的亮澤美肌!

  • 賦予肌膚透亮妝感
  • 長效持久配方,延展性佳、易於勻妝
  • 中度到全面的覆蓋,可以層疊刷覆以加強遮蓋力。
  • 能平滑肌膚表面,瞬間隱形瑕疵
  • 極輕盈質地,輕柔附於肌膚表面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的最佳使用方式為何?
此粉底液的最佳上妝方式是使用莫蒂膚®粉底刷。特為粉底上妝而設計的專業刷具,讓您能均匀調和粉底、輕鬆上妝,塑造完美細緻的妝容。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適合所有膚質嗎?
是的。莫蒂膚®星光采粉底液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能提供何種程度的遮覆力?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提供中度到全面的覆蓋,可以層疊刷覆以加強遮蓋力。此款清透、長效持久的粉底液,帶給您水潤、明亮妝感,呈現透亮光澤膚色。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是否經過動物測試?
莫蒂膚®彩妝系列產品都不經過任何動物測試。

 

 

 美國製造進口 Motives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

總代理官方網站:    https://goo.gl/xUHjhk       

 

 美安opc-3獨立超連鎖店主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pc3cocolee/  

 

 

【加入美安】4000元小資入會法大公開!!立即成為美安超連鎖店主~~還有物超所值大力推薦的13740新人快速啟動組合

 

【夏日美白】零黏膩感零負擔 一到夏天就斷貨 Cellular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給你想要的亮白!

 

[保養]便宜大碗純天然**Skintelligence絲晶保濕賦活組合**適合年輕肌膚的平價草本清爽保養系列,男生也超愛用!

 

*難以啟齒「羞羞病」醫籲:補充前花青素~~莓果多酚 內外美麗都加分!

 

**美安OPC-3全球最強的花青素~~Isotonix等滲透葡萄籽紅酒松樹皮萃取 原來大家都在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