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好好感受一天如四季的春,沒想到夏天的腳步也逼近了。在四季流轉之間,換季的干燥天氣加上早晚的溫差,實在讓人無奈。更令人煩惱的是,換季導致肌膚變得越來越敏感,甚至出現泛紅、起皮、發癢等症狀。

最近,韓劇女神李多海也收到很多粉絲的疑惑,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多的肌斷食”皮膚管理方法,來幫助她的粉絲度過這難捱的換季期。

原來就像吃太多會加重身體的負擔,我們的皮膚長期使用功能性護膚品,也有可能破壞皮膚自身屏障,導致難以吸收護膚品中的營養。特別是換季期,皮膚本來就很脆弱,還會引起過敏。那怎麼辦呢?李多海強調減少帶妝時間,簡化護膚過程,並選擇一些天然的基礎保濕產品,定期地餓一餓我們的皮膚。

因此,李多海一直在尋找自然主義的產品。終於,她找到了她最喜歡的一款“富遞愛青橙水”。由於成分精簡,只添加嬰幼兒都能用的EWG綠色成分,所以這款水一直是她的換季最愛單品。

再看主打成分,就知道為什麼這款水特別適合換季敏感肌使用了。原來青橙水中添加的珍稀北美金縷梅,有 “女巫的魔法棒”之稱,原產於北美洲東部,含有豐富的單寧酸,有舒緩收斂、抗菌的效果,可以促進肌膚再生,也是抗敏的神仙成分。

明星自用產品給人的固有印象都是貴婦級的,沒想到這款“青橙水”有260ml,是高性價比款。難怪視頻中李多海哐哐往臉上拍,一點也不心疼,也是很接地氣了,而且吸收也很快。官方推薦的用法有三種:一是像李多海一樣日常護膚用,輕拍按摩至吸收,滋潤軟化肌膚,促進後續吸收。二是可以用作二次清潔水,卸妝潔面完成後,用青橙水浸潤化妝棉擦拭全臉,可以帶走殘留的彩妝和油脂。三是隱藏用法,搭配面膜紙做濕敷,敷5-10分鍾就行,尤其適合換季肌膚的針對性嗬護。

此外,李多海也會在進一步保濕時,用青橙水的好搭檔TONER TISSUE面膜濕巾來做濕敷。一片=青橙水+化妝棉,一袋里面有兩大片,超大尺寸敷兩邊臉頰綽綽有餘。面膜紙通過Oeko-Tec®認證,比一般材質更親膚不易拔干。

由於面膜紙的兩面不同,凹凸花紋面用來做二次清潔效果也很不錯。而且日常出門用來快速補水也是超方便的。和李多海一樣,隨手放幾片在包里,出差旅行隨時隨地都能用。

而富遞愛這個寶藏小眾品牌,雖然是近兩年剛崛起的新銳品牌,但是已經在首爾富人區漢南洞開設了專屬的spa旗艦館,深受一些追求天然成分的名人政要的喜愛,很多明星也是spa館的常客,比如趙倫熙、李清娥、金多藝、Sandara樸等等。此外還打通了國際市場,進入了意大利、西班牙、英國、迪拜等百年老牌的高檔百貨商場。

只有李多海這種資深護膚愛好者才能發現這麼專業又低調的品牌。快來get李多海同款青橙水吧!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