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引外媒9to5Mac一個月前報導,Google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發佈第二代Chromecast。而特別之處在於即將到來的Chromecast Ultra會包含兩個獨立硬件,分別是Dongle電視棒和遙控器。今天這兩樣硬件現身中國台灣的NCC認證機構中。

  根據NCC文檔顯示,第二代Chromecast Ultra中電視棒型號為GPJ110,而遙控器型號為GPJ100。不過遺憾的是NCC文檔中並沒有包含這兩款設備的照片。

  根據此前報導,該設備支援4K HDR內容,並具備常規的Chromecast Bluetooth和WiFi連接能力。用戶可以通過外部遙控器控製該設備,在外觀上會介於Daydream View遙控器和Apple TV遙控器之間。自然遙控器上具備麥克風和專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鈕,可以通過語音來控製內容,遙控器也是可編程的,能連接到電視上。

  消息源透露,第二代Chromecast Ultra將填補市場的空白:運行成熟的Android TV的大眾消費型電視棒。該設備將使用戶能夠訪問YouTube TV,Netflix,Disney +,Hulu等應用。

  考慮到Google最近推出了功能相似的開發者工具包,即將發佈的第二代基於Android TV的Chromecast Ultra並不完全令人驚訝。這款新設備本來應該在Google I/O 2020和Pixel 4a一起發佈,但隨著Google I/O 2020的取消,發佈日期也將延後。

  本文來自cnBeta.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