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背心,bulletproof vest。(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雖然穿著防彈背心,但仍被朋友的步槍打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25歲男子為了測試步槍威力,穿上防彈背心後竟然要求朋友朝他射擊,結果子彈擊中腹部,導致他不幸慘死,朋友也因此背負過失殺人的罪名。

25歲男林奇(Parker Ray Lynch)11日晚上,和2名男性友人一同到葛蘭姆郡(Graham County)中部一森林中試槍,為了測試點223 單發步槍的威力,他們先將防彈背心放在樹叢中射擊,之後他便直接穿上防彈背心,手上還拿著防彈板,要求朋友沃森(Steven Watson)直接朝他射擊。

沃森開了一槍後,防彈背心這次竟然沒有擋住,直接射中了林奇的腹部,雖然被緊急送醫急救,人仍然在手術中死亡。沃森目前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警方從現場搜尋到一把步槍、防彈背心和防彈板,未對外公布子彈是如何穿透防彈背心,僅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