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按摩脸部的「精油「,我想,你的表述应该是按摩脸部的「精华油」。

因为植物的纯精油,是不可以直接涂抹肌肤的,更不要说在最脆弱的脸部。能按摩脸部的是植物油,而不是精油。但精油可以稀释到植物油里,就可以进行脸部按摩。精油与植物油的稀释比例通常是是1:100,也就是1%或≥1%

植物油的选择,可以根据你的肌肤情况而定。油性肌肤可以选择葡萄籽油,质地清爽柔滑,渗透性好。干性肌肤可以选择甜杏仁油,富含维A、B1等,有很好的保湿、滋养效果。敏感性肌肤可以用荷荷巴油,它有很好的平衡油脂的效果,而且亲肤性非常好,是天然保湿剂(所有荷荷巴油也适合所有肤质)。

精油中的化学成分可以通过皮肤吸收

选定植物油后,可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选择精油;抗敏消炎的可以用罗马洋甘菊精油;美白淡斑的可以用「平民玫瑰」玫瑰天竺葵精油;平衡油脂的可以用真实薰衣草精油,初抗老的可以用用乳香;具体比例可以是10ml植物油+2滴精油(1%)。

最后要说的是,因个体差异,在使用前可以在耳后先做测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现在的精油市场鱼龙混杂,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且慎重,不然效果不好还可能致敏。建议选择有专业芳疗背景的商家购买。

如何挑选精油,在我们之前的回答中也有参考依据,欢迎查看:

我是一个刚入门的精油爱好者,能不能推荐几个比较可靠的精油品牌呢??

www.zhihu.com图标

另外,如果你的需求仅仅是护肤,那么上面的建议已可以解决问题,但如果是强效皮肤紧致,去除脂肪、双下巴等,仅仅靠按摩是不够的,还要配合医美和运动。例如,站姿正确的人双下巴才会小,站姿错误的人脸下半部分看起来就会很大,这些是没有办法通过按摩来解决的,需要进行持续的锻炼。

————————————————————————————————————————————

更多精油、芳疗相关问题,欢迎留言讨论,也欢迎关注「爱芙悦芳疗学院」或添加教务老师:elderflower-aroma,了解更多芳疗相关知识与课程。


荷荷巴油,加我,我是专业芳疗师


谢邀。推荐维尔汀精油

附上百度百科。

单方精油价格区间在138~1380。

购买地址

线上

https://h5.youzan.com/usercenter/member/member/join?kdt_id=44296948referee_id=9664098282referee_scene=100member_src_way=800member_src_channel=1000from_source=retail_salesfrom_params=sales_id~9664098282!sales_ch~online!sales_act_id~4!sales_display_id~44291021!store_kdt_id~44296948!online_kdt_id~44291021!head_kdt_id~44290311!spread_type~2 (二维码自动识别)

线下

茂业,新世界,王府井,伊藤等大型商超专柜。

最后,此贴永不删,精油如果没有效果欢迎来骂!


按摩脸部的,先选好基底用的基础油。如果只是为了按摩的话,甜杏仁就可以,滋润且价格合适。护肤目的的话,怕油的小伙伴可以选荷荷巴、葡萄籽、玫瑰果油、摩洛哥坚果油、仙人掌籽油等等。

基础油选定之后,再根据按摩和护肤的目的选添加的精油。一般面部的精油浓度0.5-1%即可。

淘宝上很多芳疗师自己的个人品牌店,很不错。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选一些成熟的大品牌的,比如,肯园、根本、oshadi、普罗芳、阿芙,等等。


作为一个被精油改变人生的人我觉得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了,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也想有一个非常完美的人生,喜欢一个人却因为长相不敢去追这种感觉我太理解了,好在身边闺蜜告诉我了一家精油品牌,虽然我也不是很相信,但是看到她的变化之后我也想试一试,毕竟身为闺蜜的我也不想让别人说不般配。

接下来敲重点了!!!我用了一周左右…就发现太tm好使了,肉眼可见的速度就可以发现,我原来长的很一般答主就不发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们别见怪,还是有点羞耻心hhhh,好好好说正事,然后呢,我就问我闺蜜还有没有别的产品了,毕竟这么好的效果不能只有一种,我自己还去网上搜了一下发现有好有坏,闺蜜说这个就是看自己个人观点,也不排除是别的厂家故意诋毁,我们自己用著好它就是好的,我一想也是,毕竟我也改变了这么多。接下来放一张图给你们看看hhhh,不喜勿喷哈,答主玻璃心??

继续说,因为闺蜜是在微信上加人给我买的,我就想去某宝搜搜看,结果我一问细节他们都不知道,连营业执照都没有,我也是真的服这种造假的,起码伪造一个也行。于是答主也去加了微信,那个人也给我提供了营业执照balabala之类的(答主有点证件控hhh),连国家备案和他自己的授权书都有,还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哥哥,答主鉴定是真的,于是果断入手,除了精油还有面膜什么的,这些我倒是有一些,不过看了他的朋友圈还是有些心动,就先试著入坑试一试。结果还真的令我没想到,从此就养出了敷面膜不间断的习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刚刚敷完面膜的样子hhhhhh,满满的精华,我最喜欢了。

最后还是要说,精油什么的我知道的不多,但是他们家的是我一直都推崇的,实在是让我一辈子都可以铭记的

这是他的微信:wawa1989123

https://u.wechat.com/MCBzpt-LQ0deZP2vBvoStPs (二维码自动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