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目前日常營運一切如常。

香港航空持續出現財政問題,空運牌照局今日指港航的財政問題迅速惡化,若未能改善財政狀況,本月7日或會公佈撤銷或暫時撤銷牌照。有消息指,港航現時手上的現金不足1.5億港元,無法支付11月全體員工的薪金。有乘客則指,若港航倒閉,只好自行購買其他機票回港。

資料圖片

在今年7月,有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由中信集團旗下公司、國企無錫市交通產業集團和唐英年家族等組成的中港財團正洽購香港航空。唐英年今日則透過發言人表示,不會參與有關港航的交易。

唐英年表示,不會參與有關港航的交易。資料圖片

港航回應時則指,目前日常營運一切如常,並會繼續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的飛行服務。香港航空定期向空運牌照局和運輸及房屋局提供運營和財務改善計劃,通過實施節省成本的措施來應對財務狀況,同時不時調整運營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則表示,正密切跟進香港航空財政狀況,又促港航確保乘客可按機票條款繼續行程,並促請港航保障員工福利。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