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在其擁有4.6M粉絲的IG上每一個帖子都會寫上日文及英文,加上與Will Smith是好友的關係,相信大家對他的英語程度有一定的認知,估不到男神去年祕密參與了HBO Asia與日本Hulu宣佈推出全新劇集《THE HEAD》(《南極兇案》)的拍攝,更首次以全英語演出,與來自各地的演員共同演出,製作團隊更遠赴冰島和西班牙取景陣容龐大!這次是山下智久首次以全英語演出,同時也是首次衝出日本的歐美劇集,相信播出後會令全球劇迷對山下智久的高顏值、演技以及流利英語而著迷,粉絲不能曾過!

《南極兇案》故事設定在南極漫長而黑暗的月份裡,北極星六號國際研究站被浩瀚的冰層所吞沒,由霍吉多拉多擔任導演,演員包括山下智久、《紙房子》教授艾佛羅莫提(Alvaro Morte)、約翰林區(《極地惡靈》)、Katharine O’Donnelly(《雙後傳》)、Alexandre Willaume(《古墓奇兵》)、Sandra Andreis(《龍紋身的女孩》)、Amelia Hoy(《追殺夏娃》),以及Laura Bach等多位演員。劇集將於6月12日(五)晚上9點於HBO頻道全港首播,HBO GO 也會同步上線,全劇共6集,並以英文和丹麥語發音。

在約兩分鐘的首輪預告中,山下智久出鏡有五次之多,絕對是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在預告中未有展現他的英語,但他對學好英語的決心實在令人佩服!出身於明治大學商學部市埸系畢的他,學歷絕對是日本演藝界的高材生之一,為了學好英語,山下智久會於工作空擋用手機軟體溫習,多跟外國人交流,再忙也會在一天內要記得一個單字,也主動取拜訪住在日本而且英語是母語的朋友,不只用英語與他們交談,連發信件也都用英文!

山下智久飾演留守在研究站中的團隊成員之一。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煲劇】劇迷褔利!HBO GO一個月免費任睇多部經典 + 好劇推介
  • 髮型、造型絕對影響外型!Netflix收視冠軍《紙房子》爆紅163cm女主角Tokyo變髮潮服營造長腿索女形象
  • 憑泰國話題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跑出!你要知泰中美mix高顏值小鮮肉Bright的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