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帝后名單明顯鼓勵新一代演員,尤其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雙響炮入圍視帝、新人2項,「麻醉風暴2」則有黃健瑋、李國毅2代天才醫生爭霸,莫子儀在「台北歌手」中分飾多角獲得評審青睞,張軒睿「我的男孩」受林心如調教,成為視帝黑馬。

李國毅、張軒睿都是偶像派演員,張軒睿形容第一時間接到入圍通知時「我激動到全身都在抖,腦袋一片空白!」李國毅這幾年期盼轉型企圖心強烈,在「麻2」白天是天才外科醫生,晚上是饒舌歌手,反差頗大,對於入圍,他開心表示:「感謝一起革命的劇組夥伴,其實能入圍已經是一個很光榮的位置了,不管有沒有得獎,之後都還是會盡全力做好自己位置該做的事,不辜負觀眾的期望。」

黃健瑋對於能與李國毅共同入圍直呼「很滿足!」延續「麻」劇第一部的角色,第二部他更參與編劇,感情投入更深,幕前、幕後雙料入圍,他說:「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謝謝金鐘獎。」

盧廣仲獲知入圍時正在練團,傍晚發表感言:「謝謝評審給第一次演戲的我入圍的肯定,也謝謝『花甲』所有辛苦的劇組人員,相信受傷的瞿導知道這個好消息一定能快快康復。能夠跟這麼好的夥伴們一起做喜歡的事,真的很感謝,我會繼續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