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台铭再次强调,造势与否不代表没做事,他和韩国瑜合作「国民党才有机会」           。(图/记者王亚志摄)

▲郭台铭再次强调,造势与否不代表没做事,他和韩国瑜合作「国民党才有机会」 。(图/记者王亚志摄)

记者 陈以升、王亚志/嘉义报导

高雄市长韩国瑜15日在云林举行大型造势活动,提前2日封街改道,引发不少民怨。媒体追问鸿海董事长对此看法,郭台铭回应「韩国瑜是我好兄弟,别见缝插针」。郭董表示,韩的民调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就发生改变,郭台铭再次强调「只有我和韩国瑜合作,国民党才有赢的机会。」

郭台铭表示,上月到云林允诺要发展当地经济、教育,鸿海工程师早已进驻云林,要帮云林发展经济,「并不因为造不造势就不做事。」郭台铭说这几天在嘉义、台南勤跑基层,了解农、工业面临的困境和挑战。「我和韩市长有没有做事,民众都会自己判断!」郭台铭强调「只有我和韩国瑜合作,国民党才有赢的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