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六月、張菲、李亞萍一早出席賀一航的告別式。(圖/記者葉政勳攝)
▲張菲(中)和賀一航在進入演藝圈前就是好友。(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6.15)

藝人張菲和郭子乾今(15)日出席好友賀一航的告別式,張菲表示當年賀一航還在士官學校時,常常喜歡用各種理由請假,跑出來跟著他一起玩,從爸媽過世到後來想不出新的藉口,連割包皮和疝氣都拿來當請假事由。

▲賀一航老婆judy在賀一航告別式上難過痛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5)
▲賀一航老婆judy在告別式上難過痛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5)

張菲感慨地說:「白天去捻香,其實回去以後是更傷心,而且到現在都覺得還回不過神,怎麼會這麼突然?」除了祝福賀一航能在極樂世界重生、一路好走外,張菲也透露相差3歲的2人是兒時玩伴,「小時候實在是太多太有趣的事情,我們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像是結拜兄弟一樣。」

郭子乾則說:「賀大哥以前也算是滿照顧我們的,像以前在剛進三立的時候,也跟他合作節目,到後來《住左邊住右邊》的短劇,我們也有跟他一起演出、合作過,他是一個滿開朗樂觀的一個大哥哥,只不過不敵病魔,所以今天也是來這邊以晚輩的心情祝他一路好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