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6日訊 《阿斯報》報導,皇馬打算下季安排盧寧擔任球隊二號門將,並告知艾利奧拿不會將他買斷,這位法國門將已開始尋找新東家。

  皇馬目前正積極籌劃下季的陣容,他們會放棄買斷艾利奧拿,並在今夏安排盧寧歸隊,擔任高圖爾斯的後備。雖然艾利奧拿的表現獲得了認可,而且適應了馬德里的生活,施丹也對他青睞有加,但出於經濟等因素考慮,皇馬不會將他買斷,這位法國門將已開始尋找合適的新東家。

  《阿斯報》指出,皇馬之所以不選擇激活艾利奧拿合約中的買斷條款,主要是由於疫情給球會財政帶來的巨大影響。皇馬希望能夠儘可能地縮短一線隊的工資單,安排盧寧出任二號門將顯然能夠節省部分開支。

  盧寧與皇馬的合約2024年到期,球會對他寄予厚望。盧寧目前的年薪大約是艾利奧拿270萬歐元的一半,而且皇馬無需再支付艾利奧拿的轉會費。而奧迪加特和阿舒拉夫的情況與盧寧類似,他們仍是皇馬球員,因此皇馬選擇召回他們無需付出過多代價。

  艾利奧拿與巴黎當前的合約2023年到期,為了爭取參加明年夏天的歐國盃,他清楚自己需要在今夏選擇一個能夠保證他獲得穩定出場機會的球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