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對於是否參選 2020 ?韓國瑜始終未明確表態,不過,他昨( 13 )日接受專訪時首度鬆口,若真的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達到「南北平衡」。(圖/記者葉政勳攝)

今日天氣/各地暖熱紫外線強!高雄最高溫恐飆36度

今( 14 )日微弱鋒面掠過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今天各地大多仍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不過由於有微弱鋒面掠過臺灣北部海面,因此大氣環境變得稍微不穩定,午後雷雨的範圍會比昨天來得廣一些,除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外,大臺北、基隆及桃園平地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的午後雷雨,東半部在非午後時段也有可能出現零星降雨;至於溫度方面,白天仍然暖熱,各地高溫普遍在 30 到 33 度左右,其中高雄近山區平地有機會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至於清晨、夜晚各地低溫約 23 至 25 度,感受較為舒適。

鬆口「參選2020」?韓國瑜表明: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

2020 總統大選前哨戰即將開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韓國瑜過去未明確表態,僅回應沒辦法接受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沒計劃初選辯論,不過,他昨( 13 )日接受專訪時首度鬆口,若真的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達到「南北平衡」。

影/韓國瑜質詢拒答 議長幫腔怒罵議員提問「糟蹋人」

昨( 13 )日上午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 27 道有關市政的三選一基本問題要求回答,韓國瑜從第一題開始就拒答,認為這種方式像問小學生不尊重人。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發怒槓上林智鴻議員,不滿其提問方式。(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發怒槓上林智鴻議員,不滿其提問方式。(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2020總統大選誰最強?韓國瑜鐵口直斷:柯文哲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 2020 年總統大選有獨特看法,接受電視臺專訪時,韓國瑜表示自己最看好的總統候選人是臺北市長柯文哲,且柯文哲出馬最有可能勝選。

賭王之子何猷君擺上萬玫瑰求婚 超模感動點頭惹人羨

賭王何鴻燊四房的 24 歲兒子何猷君,曾和 BY2 妹妹 Yumi 有過一段情,女方最終出局收場,何猷君隨後與大陸超模奚夢瑤陷入熱戀,昨( 13 )日中午他在微博大方認了與女友求婚。

▲何猷君用浪漫攻勢向女友求婚。(圖/翻攝微博)

T妹辣頂E奶「全裸泡溫泉」 為護兒「超巨側乳」直接曝光

網紅「 T 妹」擁有 E 罩杯火辣身材,生下兒子 T 寶的她,依舊保持窈窕曲線。前( 12 )天適逢母親節,她帶著 T 寶去泡溫泉,不過由於太過臨時,她沒帶泳衣,僅圍著一條毛巾與兒子共浴,背面則是大方露出,包含蜜桃臀也直接放送,不少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解渴又實用?逛好市多 驚見員工「腳踩義美茶飲」當樓梯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販售的商品多樣且價格實惠,深受臺灣民眾喜愛,但近日才傳出未到期的義美鮮乳出現疑似變質狀況而全面預防性下架,不料風波還沒停息,又有網友直擊賣場工作人員將冷藏飲料當成樓梯,直接用腳踩在飲品上,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噁心」。

網友逛好市多時驚見賣場人員踩在冷藏飲品上。
▲網友逛好市多時驚見賣場人員踩在冷藏飲品上。(圖/翻攝自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2019.05.13)

看人不爽?網提供「代客吵架」服務 可罵到對方懷疑人生

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近日一張「專業代吵客戶」的微信截圖瘋狂流傳,查證後發現這項業務在網上提供的賣家並不少,報價由低到高各不相同。單子可以在微信聊天裡面進行交易,微信支付付款即可。

反擊川普!中美關稅戰再起 美股開盤重挫近500點

中美貿易戰煙硝又起!繼美國政府在 5 月 10 日宣佈對中國大陸 2000 億美元的進口商品提高關稅至 25%,導致全球股市震盪後,大陸方面也不甘示弱反擊, 13 日宣佈將於 6 月 1 日起,對價值 600 億美元的輸陸商品加徵關稅,要報復美方先前祭出的關稅威脅。受此影響,美國股市週一開盤哀鴻遍野,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下跌近 500 點。

網球/羅馬女雙首輪告捷 謝淑薇朝2連冠邁進

前天在馬德里女雙封后的我國網壇一姊謝淑薇,昨( 13 )晚和捷克搭檔 Barbora Strycova 出戰羅馬大師賽女雙首輪,延續連勝氣勢,全場花費 59 分鐘以 6:4 、 6:1 直落二拍落「日美聯軍」晉級 16 強,朝兩人本季第 3 冠邁進。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