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針對西南氣流帶來豪雨影響坐鎮防災指揮中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5日下午受訪時還說韓國瑜跟立委陳學聖在夜店喝酒直播。對此,陳學聖晚間緊急聲明否認。

陳學聖開頭直指「抱歉!楊秋興你錯了!」並表示,「你受訪說我和韓國瑜在夜店喝酒直播,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他解釋,自己和韓國瑜直播是在去年3月21日下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908研究室,旁邊都還有媒體在現場。

▲▼0815楊秋興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學聖強調,不能因為你和韓國瑜之間的恩怨情仇,「就把我和韓國瑜的直播,白天變成夜晚,喝茶變成喝酒」,更重要的是,立法院不能變成了夜店!拜託拜託,趕快澄清一下!

楊秋興下午受訪時說,韓國瑜跟陳學聖去夜店喝酒直播,但並為描述細節;至於,是否是親眼目睹喝酒,楊秋興也表示,「喝酒部分我還跟他講說,盡量不要喝酒啊,你現在喝酒隔天會很累,有次吳敦義來,他空腹就在乾杯。」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召開「打發吹哨者,食安五環破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中常會通過「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 國民黨開除陳宏昌
► 
國民黨高雄巿黨部開除楊秋興 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啟動
► 批國民黨變一言堂!楊秋興不捨秀五年黨證 宣佈:我主動退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