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26日,據Clutch Points報導,當自由球員加里-佩頓和卡爾-馬龍決定在洛杉磯湖人聯手時,整個NBA的格局在2003年夏天發生了變化。儘管這一舉動出乎了許多人的意料之外,但佩頓最近在一檔節目中透露,其實這一切都早有計劃。

“你知道嗎夥計,那可不一樣。我們加盟洛杉磯是因為我和卡爾(馬龍)早就已經計劃好和對方一起打球了,”佩頓如是說,“討論了差不多有兩屆全明星,我們認為自己不會在原來的球隊待很長的時間了,因為我們的老闆有點不太一樣,他們想要擺脫我倆,想要尋求更年輕的陣容。所以馬龍一直在跟我說一起打球的想法。”

“所以當我們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突然魔術手給我們致電,說湖人想簽下我們,”佩頓繼續說道,“卡爾馬上又給我打了電話說,‘你知道我想搬到洛杉磯,我喜歡陽光,喜歡擺脫猶他的寒冷,想要擺脫這些蠢事。讓我們在生涯最後的時間里享受一下,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吧。我們大可和湖人簽下兩年的合同然後在這裏退役,這一定會很有趣的。我少拿點薪水,你可以多拿一點。’這就是我們當時的計劃。”

不過很遺憾,洛杉磯組成的四巨頭並沒有得到一個完美的結局,他們在2004年總決賽中不敵底特律活塞,卡爾-馬龍黯然選擇退役。但幸運的是,佩頓兩年之後在邁阿密熱火終於得到了自己的總冠軍戒指。

來源:nba官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