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2.JPG

甜蜜幸福滋味【布列德福爾摩沙蛋糕捲】,強調健康食材天然新鮮,帶來美好的烘焙體驗。
-----------------------------------------------------------------------------------------------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布列德福爾摩沙蛋糕捲】的蛋糕來囉~

IMG_3293.JPG

▼紙盒的外觀,清楚的標示20140315為保存期限!

IMG_3293-.JPG

▼將將將...迫不及待想要打開這美味的蛋糕囉!

IMG_3294 (2).JPG

▼打開後還冰冰涼涼的,蛋糕外包裝整個很乾淨且很好撕開。

IMG_3295.JPG

▼【布列德福爾摩沙蛋糕捲】強調蛋糕捲黃金比例,內餡超豐富,蛋糕體上還舖排了蜜過的南瓜片,從蛋糕體的側面真的可以看到如此的真材實料。

IMG_3296 (2).JPG

▼打開後有提上紙手把,附贈紙盤與刀叉!很好使用且超好切,真是超級貼心的說~

IMG_3297.JPG

▼【南瓜乳酪蛋糕捲】主要內含物:南瓜蜜丁、南瓜、鮮奶、麵粉、奶油乳酪、奶油、南瓜粉、塔塔粉、蛋、鮮奶油、糖!

IMG_3298.JPG

▼整個蛋糕體相當的綿密且鮮奶油不會膩,滿滿的南瓜片和南瓜粒,豐富的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嘗著。

IMG_3299.JPG

▼另外,【南瓜乳酪蛋糕捲】充滿著蛋香味和乳酪的味道!

IMG_5307.JPG

▼【布列德福爾摩沙蛋糕捲】健康天然,真材實料,還可直接吃到蔬果新鮮口感。下次要品嘗就要花coco買囉~~

IMG_621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