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25日消息,外媒發佈與中超球員、中國球會收購相關的消息,今日飛訊主要包括哥連泰斯主席希望國安外援奧古士圖費南迪斯降薪回歸,法甲翼鋒西蒙有望赴中超。

  據巴西媒體「radaresportes」報導,哥連泰斯主席安達斯希望北京國安中場奧古士圖費南迪斯降薪回歸。在相關報導中提到,「奧古士圖費南迪斯回到哥連泰斯?安達斯為這位中場球員打開大門。自從中場球員離開哥連泰斯以來,關於他可能回歸的說法很多。這次談論奧古士圖費南迪斯的是哥連泰斯主席安達斯。雖然安達斯沒有透露奧古士圖費南迪斯的薪水,但中國球會傾向於支付非常高的薪水,並且超出了巴西足球的現實。」 安達斯表示:「我每天都在想,雖然現在已經時過境遷了,奧古士圖費南迪斯在中國賺取的工資實在太高了。如果球員能夠接受哥連泰斯的工資,他將隨時受到我們的歡迎。」

  法甲翼鋒西蒙成為中國球會的收購目標。據法國媒體「foot-sur7」報導,一家中國球會對尼日利亞國腳西蒙感興趣。南特可以行使選擇權,提前買斷西蒙。尼日利亞翼鋒今季從利雲特租借而來,南特有以500萬歐元的價格買斷的選擇權。中國球會可能會提出對西蒙的報價,這將達到1200萬歐元。因此,要把這筆錢收入囊中,南特足球球會就可以行使選擇權、買斷這個尼日利亞人,然後將其轉讓給中國球會。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的數據,西蒙的評估身價是650萬歐元。在今季法甲聯賽中,他出場26次,攻入5球並有5次助攻,他曾攻破大巴黎球門。

  據土耳其媒體「milliyet」報導,前北京國安外援耶馬斯回顧了他在中國的見聞。耶馬斯坦言:「在中國,人們喜歡吃有趣東西,而不是吃不好的東西。有一天,我去了他們的市場,因為我很想知道。我被我看到的震驚了。在齋月期間,我不想談論太多。生病是很正常的。作為一個曾經住在那裡的人,我認為那裡還會有更多的疾病。最大的挑戰是作客比賽。最近的位移是乘飛機3個小時。我們去了一個地方,花了6個小時的時間。時差讓我很難受。在國家隊,我回來的時候,我倒時差了。但是就足球而言,它是絕對的支持者和開放的經濟。這是一個想學習的國家。我們每一場主場比賽有6萬人觀看,我們的作客比賽至少有3萬人觀看。他們想要提高足球的水平,我尊重這一點,但我不認為這是土耳其人可以生活的地方。我住了兩年,然後,我回來了,但是我回國的條件完全和我的家庭有關。」

  據阿根廷媒體「elcomercioonli」報導,前山東魯能外援蒙蒂略的父親和祖父都因感染冠狀病毒去世。他考慮結束職業球員生涯,他將在今年11月做出決定,「這種病毒非常危險。我會認真考慮我會做什麼,但是目前這是我參加足球比賽的最後一年。」

  據「calciomercato」報導,紐卡素聯有很大的抱負,並且希望通過引進一位大牌教練重新開始。艾歷尼、普捷天奴以及大連人主教練賓尼迪斯都是紐卡素聯的選帥人選。賓尼迪斯曾經執教過這支英超球隊。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