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性愛母女自修室!3個Sex Education重點 女生們一定要代代傳承下去

還記得小時候的性愛探索過程嗎?在這個社會的意識形態規範下,女生總不大願意分享自己的性事,結果有朋友在不情願下與男生做了、有朋友意外懷孕了、有朋友得了性病、更有朋友被男朋友姦了。面對這些事,即使大家都知道雙方均有責任,但女生總是被塑造成「自己攞嚟」,而隨著時代改變,這觀念似乎並沒有改善,而且看來更差。作為母親,當然要將自己經歷傳承,學精一點,避免寶貝女兒經歷不必要的社會洗禮。

1. Bio可否教得到?

對於性事的羞愧,令很多母親轉以學院口吻向寶貝女兒傳授性知識,由陰道、陰蒂等身體器官,到月事、自慰、做愛、高潮等身理心理事,當然還有染上性病與懷孕原理等等。只是性,從來離不開愛,是情感上的事,是學院派無法觸及的範疇。例如是對性的衝動、慾望、對大J男的渴求(對!女生也有表達自己鹹濕的權利與空間呀)、從性關係中得到的力量等等。而這些情感,是每個女生窮一生經歷才領會得到,也是作為母親才能與女兒分享的。

2. 性是情慾不是物慾

即使你的身驅並不撩人,但也可以學習說話的語調聲線、舉手投足來增加吸引力,令性事真的發生,這正是情over物或外在。對女生來說,身體交合就如平常面對面說話、whatsapp或facetime一樣,只是溝通渠道改以身驅代替文字。說到有點像柏拉圖式神交,但對女生而言,沒感情的性愛,與被強姦沒分別。

3 任何時候總有一套

人人都知道甚麼是dom dom,女生都知道安全套嘅安全功效,只是男生總有千萬理由避開避孕套。例如情到濃時翻開櫃桶才發現忘記補貨、又或是保證不會體內射等等,最大謊話,是被套隔著令性事不爽。記得要告女兒,以上原因全屬謊話,不要因為不懂拒絕他,或怕他不喜歡而讓他無套進入。除非你們已經計劃好生育,否則所有要求無套性愛的男人,心底裡其實都不珍惜你,絕對不值得你為他冒上染性病或意外懷孕的風險。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