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周揚青日前發千字文大爆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內幕,直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然而,小豬旗下僅有愷樂(蝴蝶姐姐)一名女藝人!

而愷樂與小豬關係一向密切,她在節目中展示出一整排的名牌袋,坦言這些都是老闆羅志祥送給她的:「這些呢,是我老闆小豬哥,在我生日的時候,會送我的生日禮物,老闆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From:微博/飯圈每日爆料

 

From:微博/飯圈每日爆料

當時蔡康永就追問:「妳有幻想過跟他(羅志祥)在一起?」愷樂承認:「以前有,很小的時候。」

八卦少女日常:羅志祥旗下唯一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上康熙被小S逼問到崩潰……
早在2012年,兩人就因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屢傳緋聞,2013年,簡愷樂30歲生日,有媒體發現兩人在餐廳包廂內玩親密、吃生日餐!簡愷樂在《花花萬物》還說到,每年生日老闆(小豬)都送她一個名牌包包。羅志祥不僅花重金 -- 八卦少女日常

From:微博/八卦少女日常

網戀記:#羅志祥道歉#簡愷樂談與羅志祥緋聞,被蔡康永小S問到崩潰!「好好努力工作」換來的包包 看來滿勤奮的[doge]現在再看這個視頻 細思極恐啊啊啊 -- 網戀記

From:微博/網戀記

新浪娛樂:#周揚青點名蝴蝶姐姐# 23日,在周揚青發分手長文後,有網友建議她去做體檢,她表示分手后馬上就去檢查了,有網友問她提到的和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的女藝人是不是愷樂(蝴蝶姐姐),周揚青回應:「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同時,#周揚青取關羅志祥#,正式宣布自己是單身。http://t.cn/A6wrMtKL ​ -- 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