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錢包鼓,試問哪個女生能抵得住美貌口紅的誘惑呢?

  每次MAC又出了什麼熱門色,作爲走在時尚前沿的M編是一定要去專櫃試上一試的。

  感覺換一個顏色,整個妝容的基調都跟着變了,人氣質也會有明顯的不同。

  試了千百支口紅,M編髮現除了熱門色,還有很多冷宮裏的口紅色也能美出天際!

  上街發現大家都塗熱門色,撞色的時候也真是誰醜誰尷尬了~

  今天M就來給大家種草一波美好的冷門色號,讓你美得更獨特!

  01

  ANNA SUI 安娜蘇魔漾繁花脣膏F201

  提起安娜蘇,大家應該對它的精靈香水最熟吧,不過今年新出的繁花脣膏也讓人一眼心動!

  發現它膏體被雕刻成了花的形狀,和上一年CPB出的花瓣口紅有點像,蓋子還是玻璃罩形狀的。

  F201是新色,親測適合溫柔氣質型的女孩,價格比大牌要低,官網270就能入手。

  脣膏雕刻部分最讓人喜歡,愛不釋手到根本不捨得用……乾脆拿來做美物收藏好了~

  02

  歐珀萊甜美炫色脣釉

  歐珀萊家的脣釉也是最近才入手的,完全是因爲買它家防曬拼單……

  結果上脣保溼效果賊好,即使不做脣部打底,塗完後也是飽滿水潤的質感。

  而且它的扁頭刷設計精巧,真希望CHANEL這樣的大牌能學學人家,上色很均勻,不需要用到手指都能塗得很好看!

  裏面的405、403、402號色都是很適合春夏的顏色,日常素顏塗也沒有問題。

  03

  NARS AUDREY

  NARS奧黛麗赫本色真的挺少見,上街都難以看到這樣散發着奇異溫柔感的顏色。

  實物是很深的梅子紅,膏體是潤澤奶油感的,做好脣部打底後上出來的顏色會很美。

  不是什麼千人千色的口紅,很多人的試色圖都能塗出這樣優雅低調的美感。

  單看有點誇張,但是搭配日常妝容和亞洲人的黑色頭髮,有很強的異域美,風格和GUCCI相稱。

  04

  Bobbibrown blackberry

  有段時間M編極其喜歡這樣的姨媽色,於是入手了Bobbibrown家的黑莓色。

  是少見的紅黑管,潤澤質地,膏體上是比較經典的。

  黃皮塗顏色較沉,很有氣場,而且是低調有氣質,卻不會給人威壓感的顏色。

  白皮塗又是不同的感覺,薄薄塗一層,像熟透了的車釐子肉。

  脣部狀態不好的時候塗有股濃濃的吸血鬼異域風,搭配捲髮、珍珠耳環和小香風的衣服就能很出彩。

  05

  Mac lipglass

  MAC家熱門色很多,但是狂推它家玻璃脣釉的人卻很少吶!

  在上好一層底色之後,疊加一層透明脣釉就能打造豐盈的玻璃脣效果,和糖葫蘆上的糖漿一樣。

  薄薄疊加一層的效果更美,沒有那麼膩卻足夠光澤好看!

  小仙女要注意區分它的脣釉系列,閃色的裏面加了高閃粉,適合喜歡人魚姬效果的妹子。

  06

  YSL #13

  YSL除了12號色,13號這個冷門色也美到不行!

  注意是方管的,膏體爲經典奶油質感,顯色度、上色度比圓管更好,只是沒那麼潤。

  在做好脣部打底的情況下上色,就是很清新的夏日水蜜桃色,一束明亮的陽光打下來都能照亮人心的顏色。

  當然今年YSL還出了很多新品,推薦小仙女們去專櫃試色!

  總而言之,冷門好看的顏色都是經驗和錢試出來的,不知道你最喜歡的冷門色是哪一款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