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11月29日訊】(雪花新聞記者袁世鋼颱灣颱北報導)中選會近日陸續在網站公告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參選人的財産申報資料。列為中華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第7名的“白狼”張安樂,在颱灣除現金、存款閤計百萬元外,無任何財産,但在中國卻擁有不動産1棟;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炳忠,僅申報1筆保單。

據張安樂的財産申報資料顯示,他分彆申報瞭現金、在颱灣存款各新颱幣50萬元,另在中國2間銀行分彆存有人民幣20、30萬元(閤計約新颱幣200餘萬元)。雖然在颱灣無房地産,但他在備注欄中注記,他在中國廣東深圳擁有市值約1韆萬元人民幣(約閤新颱幣4韆餘萬元)的不動産1棟。他在國籍欄填寫的是“中華民國”。

另外,曾因涉入共諜案而遭起訴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炳忠,在財産申報錶中僅填寫1筆保單,其餘項目包含不動産、汽車、現金、有價證券、珠寶古董及債務全都沒有;不過,因規定申報人存款總額達新颱幣100萬元以上纔應逐筆申報,因此存款未申報並不代錶王炳忠沒有存款。◇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