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SHINHWA神話老么ANDY李先鎬,年年來台做愛心,2019年他當然沒有忘記台灣粉絲,預定5月25日四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並在韓國用傳統藝術剪紙的方式,剪出「囍」字圖案,作為本次見面會的主題視覺,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及影片,因為這次除了要來慶祝紅心字會30週年,還要帶著全新單曲〈要再喝一杯嗎?〉給台灣歌迷,堪稱「雙喜臨門」;會後一樣開放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擊掌等,粉絲福利依舊「神話級」。4月14日中午12點起開放捐款,限量500張,詳情可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ANDY李先鎬表示,能夠參加紅心字會的慈善活動,對他來說不只是很榮幸,更因為這美好的宗旨,讓自己非常感恩,做好事真的很棒!每年每年都會想這樣義不容辭站出來參與活動。而今年的主題是「囍愛」,想和粉絲們一起感受滿滿的愛心,並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主辦單位紅心字會則說,今年見面會以「愛的PARTY」為主題,ANDY會表演新歌和多首歌曲,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全場不分區,捐款45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張的入場名額。

 

ANDY李先鎬年年來台做愛心。(照片提供:紅心字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