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卡卡其實不想離開米蘭
經理人:卡卡其實不想離開米蘭

  卡卡的經理人加埃塔諾-保利洛透露,在2009年的夏天,卡卡並不想轉會皇馬,而是想留在AC米蘭。當時AC米蘭也並不希望看到球隊的王牌離開,但由於財務狀況不佳,因此不得不同意了這筆交易。

  保利洛在接受米蘭新聞網採訪時表示:「說實話,卡卡並不想離開AC米蘭,他和他的家人在米蘭過得都非常好。但是球會還是選擇將他出售,當時皇馬正是一個很好的下家。當時的米蘭CEO加利亞尼並不想賣掉他,但事情發展的決定權並不在他。」

卡卡在2009年夏天轉會皇馬
卡卡在2009年夏天轉會皇馬

  另外保利洛還透露,皇馬曾經多次追求卡卡,但之前米蘭或者卡卡都選擇了拒絕:「每年皇馬都會詢問,是否有簽下卡卡的可能性。有一次,巴亞迪尼和米積杜域來到我的家中,那一次他們見到了卡卡的父親。卡卡不會轉會,他總是說著同樣的話,他不想離開AC米蘭。」

  「我還記得2009年他踢完在米蘭的最後一場比賽之後,他去巴西隊報到,當時他只帶了一個背包,我陪著他去了馬爾彭薩機場,我記得他跟我說‘當我回來之後,我們再在這裡相見!’但後來的事實卻是,米蘭被迫將他賣給了皇馬。」

  (林登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