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个人在江边差点跳下去 我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谢邀。你要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报警吧。这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如果你是被电信诈骗了,那就收集好证据,然后去找警察,把你的经历全部说出来,积极地配合他们做好笔录和其他工作。

不过不知道你是被什么方式骗的,你不说我也不敢问。我以为是电信诈骗,你又可能是被身边的熟人骗,都是我猜的。所以我不怎么好去给你分析,不管是被哪种,最终还是损失了。虽然损失的金额是20万,可能是你很多年积蓄,或者是从各大平台贷来的,不管是那种渠道来的钱,那都是你的钱,现在损失了,也替你感到惋惜。不过你的人生不止是这二十万,你说你快承受不住了,想跳海来逃避现实。我就想笑了,你连死都不怕,那你怕什么啊。

如果你死了,你知道你的父母兄弟姐妹会有多么的伤心,估计你都没有好好孝敬他们吧。他们辛辛苦苦的把你养大,遇到这么多挫折,你就要永远的离他们而去。你觉得值得吗?骗子知道后,他们也不会心疼的,也不会自责的,你放心吧。所以你不能死,也不要死,要过得比以前好!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不一定都是坏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不定今后会有更好的运气,就像人家常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所以说,你要振作起来,面对现实,面对未来。何况你要报警,报警了就有希望的。说不定在不远的某一天,你的钱又通过其他方式回来了呢,都是说不一定的,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啊,难道不是么?

所以说,你自己看著办吧。就这样,我不说啦!其他朋友有意见的,可以补充哈!


学费无所不在缴,看通了,自然释怀。


都知道是被骗了还不报警


想开点吧!只要人还活著,就还能赚钱!我也被骗五万,家里急用的钱。我恨死骗子了!好在现在跟同事做兼职,一个月可以多赚几千块,虽然不及被骗的钱,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好,现在就想赚钱,把被骗的赚回来。希望可以帮到你


去报警,努力将骗子绳之以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