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卡卡38歲生日之際,經理人保利洛透露了當年卡卡轉會的內幕。在AC米蘭陷入財務困境之後,卡卡曾經拒絕曼城1億歐元的報價,但隨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AC米蘭賣給了皇馬。

  卡卡加盟AC米蘭後大放異彩,但球會陷入財務困境,2009年差點把卡卡賣給曼城。保利洛說:「如果由AC米蘭決定,他們會接受曼城1億歐元的報價,但是卡卡堅決拒絕轉會。

  「皇馬每年都打探卡卡是否可以轉會,但AC米蘭一直認為他不願轉會,他自己也想留下,不管怎麼說,這就是我們當時的計劃。2009年在費倫天拿為米蘭踢完最後1場,卡卡離隊參加國家隊比賽,只帶了一個揹包。他說我們1個月後會在(米蘭)馬爾彭薩機場重逢,但他在巴西的時候,AC米蘭把他賣給了皇馬。

  「他從來不想離開,他在皇馬得到的薪水不是決定因素。他受到了球迷的喜愛,在米蘭非常開心,但球會將他轉賣,當時皇馬是很好的選擇。這也不是加利亞尼說了算,他非常喜歡卡卡。「

  保利洛還回憶了2003年5月如何在聖保羅發掘了卡卡,「他剛處在傷癒的恢復期,但表現令人喫驚,那場比賽1傳1射,甚至很容易能多進三個。我向他父親作了自我介紹,問他卡卡夢想為哪家歐洲球會效力,他父親回答說AC米蘭。」

  「我要求得到30天來完成交易,並開始向(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施壓,但這並不容易,因為在卡卡這個位置上,他們已經有雷哥斯達和李華度。我甚至把他提供給國際米蘭,但(國米教練)古柏不知如何在4-4-2陣型中使用卡卡。沒有其他人真正感興趣,我覺得不可思議。最後,(AC米蘭律師)坎塔梅薩甚至做了卡卡的佔星圖,並說必須簽下他,因為星星在照耀著這名球員。「

  2013-14賽季,卡卡曾經回歸聖西路,「他懷念米蘭很自然,因為一開始就沒有人希望他離開。我們2011年開始就努力促成他回歸,這要歸功於加利亞尼和佩雷斯的友誼,他們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提前終止了合約,讓他自由。「

  (馬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