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追不回来。骗子冒充我在外地的舅舅骗到我姥姥姥爷几千块钱,没有追回来。有个政府下属企业被网路诈骗骗了几百万,一分钱也没追回来。我身边没听到追回来的例子。


无论是否能追回,但被骗了一定要保留好当时的相关证据,去当地派出所报警,同时也可以选择网上举报。猎网平台会将举报网民的受骗情况进行汇总,为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基本上可能性不大。


报案不一定能追回。电诈案件就算破案,能确定追缴的赃款也未必有多少,而且嫌疑人生活大多奢侈。一般是所有被骗的人按追缴款的金额按比例返还。

但是不报案一定追不回来。


钱包掉了能找回吗?我能考上北大吗?中国男足能拿世界杯吗?谁能回答这些问题,谁就能回答你的问题


非常难。个人被骗的几千几万块钱只能自己认了。如果是公司被骗,金额巨大的,可能警察会上心点吧。但是被骗的资金会通过层层转移,甚至转移到境外,就算抓到人,资金追回的可能性还是很低。我所在的公司前段时间遇到电信诈骗,被骗几十万,然后报警立了案。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听说人倒是抓了几个,但是资金还没追回来。办案的警察说,之前他们追了一个案子,花了半年多时间,资金追回了一大半,不知道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么幸运。

说点其他的,因为我们公司在当地还算是不错的,所以领导找关系,送烟送酒请客吃饭,才在三个月时间办到现在这一步。而且里面有位办案人员要把她老婆塞进我们公司上班,真的是无语。什么为人民服务,借著这事儿吃拿卡要,还要我们公司支付差旅费。我个人觉得差旅费应该是公安局可以报销的,或者里面有不能报销的部分,所以跟我们公司要吧。资金能追回来还好,如果资金一直追不回来,还贴出去这么多,报警有啥用。

匿了匿了。


可以追回的,您是怎么被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