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晨型人招手!地中海轻食早午餐Su/food,10点半前来可享8折。(采访撰稿/记者吴思瑶;摄影剪辑/记者张凯喨)

▲▼             。(图/记者张凯喨摄)

▲除了一系列开幕活动外,每天10点半前还可享早鸟8折优惠。(图/记者张凯喨摄)

记者吴思瑶/台北报导

喜欢运动、健身的人都知道「深蹲」是进入健身与重量训练的第一步,不仅能锻炼臀部和大腿线条,还能促进身体循环代谢。有看过一群人早上在街头深蹲吗!主打地中海轻食的全天候早午餐品牌Su/food,在端午连假举办活动,邀请民众跟著现场教练一起早起深蹲,获得半价早午餐的机会。

▲▼             。(图/记者张凯喨摄)

▲Su/food于端午连假举办「深蹲」换半价早午餐活动,健康美食大餐任你选。(图/记者张凯喨摄)

运动完后的饮食相对重要!掌握「好油」、「好肉」、「好均衡」的黄金比例,主打从蛋白质、蔬菜、面包到饮料都能自由选择的大份量早午餐,光是肉就有五种选择,从牛肉、鱼肉、培根、红虾、鸡腿排等;而面包也能四选一,除了佛卡夏、司康、古巴面包,其余配菜也采用特级橄榄油搭配地中海式烤蔬菜手法呈现,含有丰富蛋白质、高纤及适量碳水化合物的均衡设计。面对养生意识抬头的时代,讲求健康,餐点CP值也格外重要,用餐客人也说「虽然是轻食,但份量很足够,有培根和蔬菜、蛋跟面包」充分展现了每道餐点的均衡与美味。

▲▼             。(图/记者张凯喨摄)

▲主打从蛋白质、蔬菜、面包到饮料都能自由选择的大盘子早午餐,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图/记者张凯喨摄)

Su/food自去年底转型为全天候早午餐、地中海轻食餐厅后,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这回二店开幕于中山北商圈,看准附近商办与住家林立,锁定客层以平日上班族及假日家庭居多,用餐环境明亮时尚,以女孩子最喜欢的粉色、蓝色系作为基调。Su/food协理邱濒仪表示:「用自然柔和的色彩,搭配大量吸睛的木盘墙面,打造出网美打卡拍照空间,到店内用餐便能不自觉放松起来。」地中海轻食主打适度的谷物类和新鲜蔬菜、蛋白质,别于一般早午餐以炸物作为配菜,让新鲜健康、平衡饮食成为品牌特色。

国王烤牛肉是本店的人气商品,除了肉质及部位的选择外,更将牛肉以舒肥的方式保留鲜嫩原味,再经过高温烘烤让牛肉表面急速收缩提升香气与口感。另外一项人气必点亮点就是Su/food独家配方的约克郡布丁,是一款非常经典英国传统美食,高温烘烤之后面糊的香气、松软Q的口感,搭配肉、蛋、蔬菜一起享用,绝对让您有幸福的感动。

▲▼             。(图/记者张凯喨摄)

▲锁定平日上班人潮以及假日家庭客,兼具健康美味的早午餐自由配,7:30准时开卖。(图/记者张凯喨摄)

▲▼王品Su/food深蹲活动。(图/记者吴思瑶摄)

▲位于中山北商圈的Su/food二店,设计风格大面积运用时尚圈最爱的「千禧粉」作为基调,展现自然柔和的用餐环境。(图/业者提供)

为了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Su/food成为王品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从七点半开始营业的餐厅,还有一系列的开幕活动也正式开跑,从6/8开幕当天的健康「深」活大挑战;还有6/9~6/30期间于店内用餐,并于主题活动墙拍照打卡上传FB,即可现场兑换主厨私房甜点一份的「美拍甜上心」;除了一连串的开幕活动外,为了鼓励大家在离峰时间能优闲的享受餐点,每天早上10点半前在店内享受早午餐都有8折优惠,不论是早起路过的上班族,或是喜欢用丰盛早餐迎接美好一天开始的晨型人都多了份美食新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