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RAP 企劃《催眠麥克風》於昨(27)日的名古屋 Division‧Bad Ass Temple 專輯發售紀念直播節目中,發表了 5th Live 的標題和未來將發售的專輯標題。



  繼連續兩個月大阪及名古屋 Division 的專輯發售,接下來自 12 月起到明年 3 月演唱會前,池袋、橫濱、涉谷、新宿四支隊伍將會依序發售新專輯,收錄全新的角色個人曲之外還有一軌廣播劇,並且還會製作可以收錄六張專輯的專屬收藏盒。




  另外明年 3 月 28、29 兩日將在大都會人壽巨蛋(西武巨蛋)舉辦的 5th Live,標題訂為「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5th LIVE @サイタマ《SIX SHOTS TO THE DOME》」,與 4th Live 一樣分為第一天 Play ground、第二天 Battle ground,兩天將安排不同主題的歌曲。除了先前發表的池袋、橫濱、涉谷、新宿四支隊伍 12 位聲優之外,大阪及名古屋的六位聲優也要加入這次的 5th Live 大混戰!史上最豪華的 18 人 RAP 舞台又將會呈現怎樣的風景,明年三月即將揭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催眠麥克風》企劃官網(日文)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