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跨足高階無塵室工程領域,中鼎集團(CTCI)旗下子公司上鼎及益鼎,聯手九合工程成功承攬富士康科技集團旗下超視?國際科技(廣州)公司的Array無塵室系統工程,工程範圍涵蓋無塵室內裝、電力、空調、消防、給排水、製程系統,預計於2019年10月完工。

中鼎集團秉持「最值得信賴」的品牌精神全力以赴,此次強強聯手合作,終能獲得業主信賴於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參與全球最高良率與產能的10.5代顯示器全生態產業園區之興建,藉由本案LCD液晶螢幕顯示器面板前段製程之高階無塵室實績,正式宣告跨足高階無塵室工程領域。

上鼎公司位於中國上海,擁有大陸施工總承包資質,以及豐富的在地廠商供應鏈資源和施工管理能力及經驗;同屬於中鼎集團的益鼎公司,在台專精高科技產業建廠工程,兩家公司多年來聯手在中國、台灣與海外市場之高科技廠房及無塵室等建廠工程領域建立豐厚實績。

合作夥伴九合工程,亦為高科技電子廠、面板廠與高階無塵室等領域的專業廠商。

CTCI中鼎集團1979年成立以來,承攬多項重大工程,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務、產品和解決方案,業務範圍包括煉油石化、電力、環境、交通、一般工業等工程領域,致力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設計、採購、製造、建造施工、試車操作及專案管理等服務項目。

在全球設有40餘家關係企業,集團員工總數約7,400人,並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發展至今已成為國際級統包工程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