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四屆廈門國際樂器展啟幕 “飛機”、水晶鋼琴亮相

德國門德爾鬆“飛機”鋼琴。 楊伏山 攝

  中新網廈門11月28日電 (記者 楊伏山)第四屆中國廈門國際樂器展覽會28日啟幕,海內外近百個優質樂器品牌薈萃廈門,覆蓋鍵盤、彈撥、打擊、電聲、管弦、民樂等全品類樂器。

  主辦機構介紹說,美國槍花樂隊(Guns N'Roses)前吉他手、Cort吉他藝術家代言人RonThal,DIXON藝術家代言人、荷蘭搖滾樂隊“The 7th monk”鼓手Jaemin Lee(李傑明),受邀蒞臨展會現場,帶來精彩演出。

德國舒密爾水晶鋼琴。 楊伏山 攝

  有著百年曆史傳承的意大利手風琴品牌——博羅威尼創始人家族的第四代傳人PIERLUCA POLVERINI(皮爾盧卡-博羅威尼),也受邀蒞臨展會現場。

  在展會現場,一架德國門德爾鬆“飛機”鋼琴、價值256萬元的德國舒密爾水晶鋼琴“空降”於展會現場,鋼琴手現場演奏,為觀眾帶來意外的驚喜體驗。

展會現場。 楊伏山 攝

  廈門安蒂諾手工樂器也帶來珍稀提琴藏品,17世紀小提琴製作大師雅各布·施泰納的提琴作品、產自1886年的德國古董提琴等驚豔亮相。

第四屆中國廈門國際樂器展覽會28日啟幕。 楊伏山 攝

  本次展會由音樂廈門組委會、廈門市文發辦、廈門日報社和廈門會展集團聯合主辦,廈門報業傳媒集團與廈門會展金泓信展覽共同承辦,致力為音樂從業者、愛好者搭建樂器交易、代理招商的專業平台,開啟其音樂夢想之路。(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