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他有没有良心

2.看有没有知道她是骗子或者揭露她

3.我诅咒那些骗人救命钱和上学钱的骗子。

4.我是被骗过几次的人,我现在出门遇到陌生人搭讪都很害怕,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是骗子。

5.在这里我要对天下骗子说,你知不知道你骗别人一次就是毁灭他对世界的信任一次;你每骗一次人,世界上就少一个人被帮助;你每骗一个人,就是泯灭她的善良一分。所以拜托每个骗子,你去抢都好,别骗人好吗

6.恶有恶报,我就不信骗子没有家人朋友,请你想一下,如果被骗的是你的父母,你的哥们闺蜜,你将来的孩子们,你是否会有那么一丝后悔,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骗子会遭报应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骗子绝对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被骗的钱,就当给你治病,买棺材的。


世上那么多名字非要叫骗子,骗子一个个都是挨千刀的,败类,通过伤害别人来满足自己一时的享乐,恶心到爆的行为,就一畜生。


因为考研被一个华师大的学姐骗了几千块、我知道那个学姐的微信手机支付宝账号甚至微博账号、也找到了她的导师,但是她的导师说这是生活问题他不干涉。当时真的感觉走投无路不知道怎么办了……

之后通过微博视奸就发现、这个骗子家里死了两个人、高兴的不行,那点钱就当给她家贴棺材本了


我不知道骗子有没有好下场,所以特来这个问题下寻找。有时候时常在想,骗子怎么不去下地狱,骗别人救命钱,骗别人上学钱,骗别人安身立命的钱。如果哪天遇见高人了,我一定会问出这个问题!恨的人牙痒痒,让人失去了对生活前进的希望,让人变成了一个空架子。虽然没有被打倒,依然坚强地活著,努力赚钱,可夜深人静,独处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会生气,会绝望


没被抓住就有好下场!


恶人有恶报这种事是胡说八道的。

欺骗良人,以后会吃到自己种下的恶果。甚至有可能从行骗那天起,会一直吃下去。

欺骗渣人,不会有严重的反馈,搞不好还更风轻云淡,出类拔萃了呢。只不过扪心自问时会觉得自己恶心透顶。又不能跟人说。


没看到骗子被怎么样,恶人,谁都不敢惹。要说天打雷劈么,不会的了,骗子活得好得很,悲哀啊


很遗憾的告诉你。世界上不存在报应,骗子一般过得很滋润。

咒骂无法伤害骗子一丝一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