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的遺作是跟秦嵐合作的《怪你過分美麗》。

【星島日報報道】高以翔不幸離世,引來中、港、台三地的圈中好友紛紛於網上發文悼念,當中包括林志玲、舒淇、秦嵐、惠英紅、鄭希怡、林俊杰、徐熙娣(小S)、錦榮、王心凌、黃渤與陳建州等。

曾與高以翔合拍《101次求婚》的林志玲獲悉噩耗後,一直不敢相信,更難過得無法言語,只能在社交網貼出一長串的哭臉。之後她於微博心碎地寫上:「……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一路好走。」曾於電影《上海保壘》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舒淇也在微博悼念他:「人生無常……願他一路好走。」

秦嵐與高以翔合演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不久前剛殺青,算是高以翔的遺作,秦嵐也發文哀悼對方:「前兩天在活動上碰到,你還在跟我聊天,問我渴不渴,專門去拿水給我。那麼紳士那麼愛動物那麼愛生命愛生活的你,慢熱害羞但殺青時跟每個工作人員擁抱的你,跟我約好去台灣帶我吃好吃的你……這麼好的你,願安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