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品牌小米除了推出智能手機、平板和筆電等流動數碼裝置,近年亦積極推出各種智能家居產品,不少都是通過旗下米家平台和第三方生產商合作推出。日前在小米有品網站就出現了一款售價 399 人民幣的智能垃圾桶,讓用戶的家居變得更衛生潔淨之餘,亦省卻倒垃圾時的麻煩。

特價台幣1682免運~購買處 比蝦皮還便宜~~~

 

這個由第三方拓牛生產的智能垃圾桶內置感應器,只要有人在垃圾桶 0 至 35cm 的距離,垃圾桶就會自動打開,讓用戶毋須觸摸垃圾桶就能丟垃圾。這智能垃圾桶的另一特點是擁有熱塑封技術,只要長按垃圾桶的按鈕,內部就會將垃圾袋以加熱方式封口,減少垃圾溢出或異味滋擾。當垃圾超過了桶口,智能垃圾桶會感應垃圾的位置,自動延長垃圾再進行打包。

特價台幣1682免運~購買處

跟很多智能家居產品一樣,智能垃圾桶亦有 LED 作為提醒開關蓋、打包取走垃圾和充電提醒。智能垃圾桶的容積為 15L,官方表示足夠放一天的生活垃圾,所採用的垃圾袋設計特別,用戶毋須每次更換,不過缺點是必須跟廠方拓牛購買,無法以市面上的垃圾袋取代,購買智能垃圾桶時會贈送專用垃圾袋一盒。

特價台幣1682免運~購買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