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高雄議員黃捷回母校臺大公衛繫上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捷表示,父母與她的政治立場相左。(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宛霖/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日在臉書爆料,黃捷母親正在廈門經商,「時代力量黃捷,妳弄得大家都好亂喔!妳們一邊反共罵人賺紅錢,這幾天妳媽媽卻跑去大陸舔共賺紅錢。」因黃捷母親曾7月30日在臉書上發文,「在大陸享受凡事刷支付寶的樂趣」,並在8月1日再度表示,「廈門行的主要任務是廠商希望把整批普洱茶賣掉~」內容及照片被詹江村截下並po文,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詹江村貼出黃捷母親的臉書,發現她在8月初時帶著一批普洱茶到廈門販售,直批黃捷「把大家弄得好亂啊」,一邊反共罵人賺紅錢,一邊自己的媽媽卻跑去大陸賣茶葉賺人民幣。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真的是二套標準,演戲也不演好演滿」、「永遠兩套標準不意外~嘴巴說的正氣凜然身體卻很誠實」、「二套標準,只有『她本人與親屬』可以紅,其他不可沾『紅』」、「黃媽媽賺來的人民幣去資助香港吧~」,但也有網友擔心黃媽媽臉書遭灌爆,「希望各位村民針對黃議員就好了,不要攻擊到黃議員家人」。

雖然詹江村也「好心」提醒粉絲,「賺錢無罪請勿騷擾黃媽媽」,但黃媽媽臉書還是遭網友騷擾,目前已被迫關閉。對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給黃捷,但她都關機,因此並未獲得相關回應。

▲詹江村踢爆黃捷母親正在廈門經商賺人民幣。(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專頁)

▲詹江村踢爆黃捷母親正在廈門經商賺人民幣。(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專頁)

黃捷與詹江村近日砲火濃烈,黃捷曾在臉書分享「募集防護裝備,臺灣後勤撐香港」訊息,號召臺灣民眾堅定捍衛人權,做香港最大的後援,一起守護自由民主,卻遭詹江村因「涉及公開幫香港地區募集物資 」告發違反國家安全法,對此,黃捷表示,「如果轉載文章的行為,會造成國安問題,也是中國的國安問題,而不是臺灣的國安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