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賴碧香、張晃旻/屏東報導

一個64歲阿伯在公廟旁消失了,屏東三地門鄉的海神宮,有一部銀色休旅車被發現時是兩個車門打開,右後輪卡在河床,整部車傾斜,但車上卻沒有人,警方調查失蹤者身分是64歲老翁,調閱監視器還發現,明明是外地人卻在晚間9點多進入燈光昏暗的山區,很不尋常。

檢視相片

▲失蹤老翁的車傾斜卡在河床。

三地門鄉海神宮旁溪流湍急,搜救人員把握時間涉水尋找失蹤老翁,因為他的銀色轎車就卡在河床邊,還是傾斜的。

警消8月25日接獲報案的第一天,兩個車門就都是打開的,但車上沒有人。

檢視相片

▲搜救人員涉水尋找失蹤老翁。

調閱監視器,這部銀色休旅車就在晚間進到燈光昏暗的山路,往海神宮方向進去,開得很緩慢,像是不熟路況,接著再也沒出來過。

三地門消防分隊分隊長陳光明:「聽說好像第一次來,家屬目前在派出所看監視錄影(找人)。」

檢視相片

▲老翁不熟路況,卻在深夜獨自開車前往。

根據了解,失蹤者身分疑似是64歲老翁,但家住高雄市區,怎麼最後車子被發現時已經是在60公里外的三地門鄉。

檢視相片

▲老翁失蹤地點與住家相距甚遠。

搜救人員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甚至出動了空拍機,希望透過多一點視角,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檢視相片

▲搜救隊出動空拍機以獲得更大視野。

25日接獲通報後,出動27人一路從失蹤地點往下游找尋,不放棄任何可能,希望能在沿岸傳出好消息,也希望能釐清為何外地人會在深夜開進山區,留下傾斜在河床上的休旅車,不見蹤影。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登山扭傷困6天 前台塑女員工消失
85歲老翁打牌又自摸 激動過頭死了
獨居老人查看淹水!意外溺斃漂浮客廳
母女開車遊花蓮 導航帶錯路受困山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