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相遇 看多兩眼會感覺對方好像有意
但有時也會怕自己是花痴
相處上互動間好像是曖昧
或者對方性格使然 對人也太體貼
12類型最易對其他人產生美麗的誤會類型?

HD-in love Q60.png

Q60. 最易會在感情中有美麗的誤會類型?
TOP 1: 5/1
5/1原來就是社交活動的人, 常常在社交場合上結交異性好友, 並且是滿喜愛別人的讚賞, 讚揚多一點她們, 便會易讓她們的心矛盾而產生美的誤會, 易會成花痴假定有不少人追求自己唷。

TOP 2: 2/5
2/5本來就是內在很夢幻的一類, 對自己的自信心很足, 並且會想像自己有偶像劇的機遇, 因此很易會對互動間充滿了幻想, 容易產生誤會, 但即使誤會也不會表達自己這種誤會一面。

TOP 3: 5/2
5/2原來就是身邊不乏追求者, 也是因為自由的性格, 他們都不煩惱沒有戀愛的機會, 雖然她們不是花痴,卻是會很易誤會同事或是身邊人少許體貼便是追求她, 生起煩惡的感受。

TOP 4: 4/6
4/6是人際關係中的最會利用機會的類型, 他們的戀愛法則是無縫接軌, 但這也不算是太過於自信的一類, 只是他們會從很微細的事件中, 觀察到一點變化而出擊, 並界定對方是有意, 但往往很多時也是誤會而已。

TOP 5: 3/5
3/5其實算是衝動型加上是有照顧人的習慣, 很易會對身邊人生情素, 或是對他好一點便會很快丟到花痴類, 當然因為衝動的問題會很易亂跑去找錯的人而引致一身傷痕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