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裡「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往往給予對方的第一感覺來源於衣著品味
雖然品味每個人都不同 但也有著一定的影響性
若是初次見面頭髮凌亂 衣裝不整
絕對是分數大打節扣 甚至對方心裡已把你拉進黑名單
一起來看看人類圖裡12類型最有品味的頭5名

HD-in love Q47.png

Q47. 最有品味的是哪個類型?


TOP 1: 5/1
5/1日常在群體中游走, 自然也對自己在群體中的型像十分注重, 因此每天出門必會花很多時間去打扮, 並且絕對是整齊乾淨, 加上他們也會收集很多不同資訊, 因此很易會成為潮流達人, 讓其他人隨著他的風走。CHANEL的時裝會比較像他們的風格,既經典又完美的法國型。

TOP 2: 2/5
2/5是帶著夢幻的人, 也是對名牌品有點鍾情, 並且是會在不斷收集, 而他們一個人時也是會拿著手機在看潮流讀物, 夢想著自己是讀物裡的名模, 現實中加上他們夢幻的創作靈感, 把衣服推到另一個層次, GIVENCHY的設計會比較像他們的性格, 擁有著法國人的浪漫深情。

TOP 3: 5/2
5/2是冷靜與熱情間的調情高手, 自由靈魂的代表, 對於衣著打扮既會追上潮流, 又不會過份盲從, 保留著一手自己的風格, 讓自己既能動又能靜, 以女妖與斗士之間的圖案而著名的Versace最能代表他們, 擁有著像蛇妖美杜莎的致命吸引力, 古典貴族風格中又帶了獨特的斜裁, 深受皇族及明星愛戴。

TOP 4: 3/5
3/5是勇於冒險及挑戰的人, 他們願意嘗試不同另類的元素及剪裁, 在潮流中善於創造一種新的文化出來, 並且可能帶有一種神秘又好玩的感覺, 而完全不會失去時代感。有如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 品牌的教主有著不羈性格, 風格前衛大膽並且顛覆世俗的眼光, 並喜歡與各領域人仕跨界合作, 創造無數個令人驚艷的設計。

TOP 5: 1/3
1/3是擁有著不斷修正自己的精神, 不斷用今天的自己打倒昨日的自己, 試圖每天都要把自己完美一點, 同時亦是對衣服的布料及剪裁使用有著自己的見解, 通過布料質感而帶來會限靈感並且工作時也很嚴厲, 有如<<穿Prada的惡魔>>電影中的梅麗·史翠普, 想到什麼便會希望做什麼, 用詞也是狠狠的。這當然Prada這個品牌最像他們, 品牌透努力、奮鬥, 把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發展和演變而成為時裝界的巨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