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站電梯「i7神準一滑」:這麼小縫隙 結局驚呆…笑讚139元(圖/翻攝Dcard)

▲蘋果手機掉進電梯縫隙裡!(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的手機也從七樓掉下去了!」一名女網友哀號,日前站在電梯拿東西,手機突然從外套滑出來,下秒精準墜入狹小縫隙裡,她趕緊求助管理員,卻換來一句「我看從七樓掉下去,應該是摔到稀巴爛了!」正當她萬念俱灰時,手機找到了,螢幕毫髮無傷,讓大批網友驚呆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昨(26)日早上,她要準備出門去上班,一如往常搭上電梯,卻發現耳機沒帶到,趕緊呼叫男友幫忙拿過來,怎料下秒傳來「扣隆一聲!」正當原PO心裡咒罵「X…不是吧」,豈料「聽到越來越遠的扣隆扣隆扣隆聲!」

就是這麼巧,原PO眼神死直呼,「嗯,我放在外套的手機掉到電梯的縫隙了,這麼小的縫隙…心裡真的是無數髒話,當下真的快哭出來了!我男友還打我的手機,結果直接進語音信箱。」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妹子站電梯「i7神準一滑」:這麼小縫隙 結局驚呆…笑讚139元(圖/翻攝Dcard)

▲▼妹子站電梯「i7神準一滑」:這麼小縫隙 結局驚呆…笑讚139元(圖/翻攝Dcard)

▲手機真的「命大」!(圖/翻攝Dcard)

眼看著縫隙中的無底深淵,原PO心慌奔去找管理員求助,結果對方說風涼話,「只好請電梯公司來撿啦…我看從七樓掉下去,應該是摔到稀巴爛了」,聞言,原PO心碎又心涼,「雖然我的是小i7而已,但是今年五月換約時買的也沒用多久嗚嗚嗚」。

正當原PO一臉絕望時,奇蹟發生了,管理員來電通知,「撿起來了,手機沒什麼事,只是螢幕有裂痕!」焦急萬分的原PO趕緊衝到樓下,仔細檢查後,「我的桌面真的還會亮,撕開保護貼螢幕毫髮無傷!真是謝天謝地」,就連電梯公司也嘖嘖稱奇,「慶幸沒摔到有機油的地方」。

最大功臣就是保護貼膜跟手機殼,原PO喜極而泣表示,「上次去嘉義買的39元,感覺很像塑膠的保護膜而已,手機殼也是網路訂100元的手機殼!所以摔機真的是看運氣啊!」

文章一貼出後,眾多網友直呼有神快拜,紛紛調侃「建議去捐些錢拜拜好了,這種好事不是每天都有的」、「一輩子的運氣大概都在這用完了」、「縫隙能撞的角度不多,所以很幸運只有外傷,以後外套口袋要深一點」、「39元的玻璃貼我個人覺得是真的蠻耐用的,我的螢幕朝下摔下去,也是一樣沒事」、「我的手機從吊橋飛下去,充電線勾到包包」、「是不是沒理由換手機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