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令不少人足不出戶,英超球星跟香港球迷就在網絡世界連結!李斯特城周五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其中後衞莊尼伊雲斯為香港加油,呼籲球迷留在家中齊心抗疫,約定球迷復賽時再見,不少網民即感激他特意為香港打氣。

世界多地飽受新冠肺炎肆虐,其中英國確診人數早前已突破十萬,香港確診個案也超過一千。李斯特城中堅莊尼伊雲斯周五特意在社交媒體,為香港球迷打氣:「各位香港的狐狸球迷,在此刻如此嚴峻的時間,希望你們跟家人的身體都保持健康,並依照政府防疫指示。感謝你們不離不棄的支持,希望疫情能盡快過去,在球場上再見大家。」

  不少網民都相當感謝這名北愛爾蘭國腳特意關心香港的情況,近五百五十名網民讚好,逾一百人留言。有網民說:「很感動有英超球員關心相隔那麼遠的地方,希望英國疫情也早日過去。」有支持曼聯或利物浦等球隊的香港網民也留言道:「雖然我不是狐狸球迷,但很高興看到有球員關心香港,希望莊尼伊雲斯和家人一切安好。」又有來自泰國的網民表示:「很羨慕他特意祝福香港,希望他也會為泰國加油。」

  網民指出莊尼伊雲斯跟香港早已結緣,此子曾於一三年隨曼聯訪港踢季前熱身賽,一七年效力西布朗時又來港出戰英超挑戰賽,當時對手還有利物浦、水晶宮和李斯特城。該名網民憶述當年大球場情況:「還記得他一七年來港時,由於是前曼聯球員,故不斷被香港的利物浦躉噓。想不到疫情令他想起香港,為我們加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