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3 月 24 日舉辦的「Anime Japan 2019」(AJ2019)有許多為新番預熱的舞台活動,今年四月即將要播放第三季 PART 2 的《進擊的巨人》,邀請到梶裕貴(飾 艾連)、石川由依(飾 米卡莎)、井上麻里奈(飾 阿爾敏)、神谷浩史(飾 里維)四位聲優出席,跟觀眾分享新篇的劇情走向。



  上台的四位聲優首先跟觀眾們自我介紹,神谷浩史說這是他第一次正式為《進擊的巨人》站台宣傳,因為第一次《巨人》舞台活動居然獻給衍生外傳《進擊!巨人中學校》,讓台下的觀眾都笑成一團。在 Talkshow 的一開始提到了第三季 PART 1 的最終回,艾連、米卡莎等人與兵長里維的立場產生變化,對艾連來說是絕對存在的里維為何會與自己站在對立方,將會影響到後面故事發展。



  活動中公開了《進擊的巨人》第三季 PART 2 的正式預告 PV,在活動最後聲優們一一道出感想,希望粉絲們務必好好享受正式播出,並且從中體會角色們的心境變化。最後以梶裕貴「獻出心臟」的口令,台上聲優們與台下觀眾一同做出手勢,結束了這場舞台活動。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