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這個神奇的地方,也有着很多隱藏的美食,其中有些是去香港一定要吃的,價格十分接地氣,可以說是“貧民窟”的最愛。

  第一個,陳根記的滷水拼盤。陳根記有多有名,在很多的旅遊攻略上都出現過,是必須要打卡的點, 也是一個網紅聖地。陳根記的滷水拼盤,能吃到各種各樣的滷味,每種都是一個神奇的體驗,絕對不可錯過。

  第二個,一樂燒鵝的叉燒紅腸飯。燒鵝在香港不算稀奇,而一樂燒鵝中的燒鵝最後歡迎,不僅周邊的人都知道,很多外地人也會前來。其中叉燒紅腸飯特別好吃,濃厚的醬汁配上紅腸,吃完回味無窮。

  第三個,沙田強記的招牌雞粥。沙田強記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店,但是從外表看過去,根本不會放在心上。沙田強記的招牌雞粥,口感適中,不管是重口味還是淡口味,都可以滿足,其中還有分量足的大塊雞肉。

  第四個,華嫂冰室的菠蘿包夾蛋。華嫂冰室在香港非常出名,很多明星也喜歡去,比如余文樂。華嫂冰室是一家茶餐廳,除了主食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下午茶,招牌奶茶加上菠蘿包夾蛋,絕對是最滿足的一次下午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