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拒絕與兩名副校長會面。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爭議演變成激烈衝突,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成立「緊急事故應變小組」,並委派統領小組的兩名副校長與學生會會面,學生會批評郭位不願與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公開對話,拒絕與兩名副校長會面,並要求他在下周三出席校內集會。

城大學生會要求校長郭位下周三出席校內集會。資料圖片

郭位向教職員及學生發信,指因應上周日「香港社會民情急劇升溫」,校長郭位即時成立「緊急事故應變小組」,由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及副校長(行政)李惠光統領,其餘成員包括學務長崔永康、傳訊及公關處署理處長袁國傑、學生事務處督導事務主任龐婉蘭。小組將協調各部門,因應時勢發展,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支援及處理應急情況。

資料圖片

學生會指郭位以校方與學生會交流頻繁為由,拒絕與學生公開對話,只委派兩個副校長與學生會面,認為他是「推搪學生,藉此置身事外」,昨發表公開信要求郭位在下周三出席校內集會,「如校長真的關心同學的安危和感受,希望向同學提供適切支援,就應拿出更大誠意與同學公開對話,否則只會淪為空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