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出身、外號叫「檸檬」的李又汝,近期拍攝民視8點檔「大時代」,趁著七夕情人節,她與張家瑋、謝京穎在頂著高溫到霞海城隍廟求桃花,希望能夠在35歲之前脫單,3人分享感情狀態以及擇偶條件,現場香客絡繹不絕,3 名女星穿梭人群,還是被眼尖民眾看到,現場爭相合照,宛如粉絲見面會。

29歲李又汝與大8歲圈外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來到霞海城隍廟才發現,原來拜月老不只求桃花還能求廣結人緣,她拜完月老求事業得人緣外,希望能「早生貴子」, 有別於別人拿喜餅答謝,希望下次能拿小孩的彌月蛋糕來還願,李又汝透露,因為男友是獨子,加上年紀不小,家人盼能早日聽到喜訊,因此她也願意順應男方長輩的意思,自曝「戲殺青後,可能就不避孕了」,至於是否努力做人,她笑稱順其自然。

張家瑋和林則希分手後,感情空窗1年,這一次來拜月老,事前還先沐浴,她說:「拜神明就是要香噴噴!」被問擇偶條件,她希望對象有無私大愛,工作上彼此有共識,無限制圈內或圈外的對象。

謝京穎高中時期常到迪化街永樂市場買布,每次經過城隍廟,看到很多人求桃花,當時還想「我應該不需要!」沒想到踏進演藝圈後發現「人緣」很重要,還特地穿一套紅內衣褲,誠心拜月老,戲外雖沒男友,但戲裡和成潤湊對,直呼對方很會撩妹,每次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