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雲林縣農田水利會會長洪國浩與立法委員劉建國及地方民代前往林內、莿桐、虎尾、大埤、斗南及古坑等地,現地會勘民眾陳情欲改善的灌溉、排水渠道及地下水井,林內鄉長張維崢、莿桐前鄉長廖秋蓉及縣議員周秀月、江文登、廖郁賢等地方人士到場關心。洪國浩會長對於劉建國立委及地方各級民意代表關心農民,爭取水利建設的服務精神,深表敬佩與感謝。


洪國浩會長表示,此次會勘的各級圳路,大都使用年久而破損滲漏,有些甚至重劃以後數十年間從未改善,嚴重影響灌溉及排水的功能,為有效利用水資源,確實亟需改善。農民朋友透過地方代表、村里長、議員向劉建國委員陳情的案件,數量相當多,但每一個案件還是必須現地會勘才能真正了解問題所在,因此特別會同劉立委一口氣會勘了十幾條渠道,其實就是希望能為廣大的農民朋友「多作點事」。


洪會長也強調,農民朋友每一件陳情的案件,都是地方殷切的期待,雲林農田水利會將責成各相關單位儘速完成規劃設計,也拜託劉建國委員在中央能幫忙爭取經費,早日完成改善。



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洪國浩與立委劉建國及地方民代前往林內、虎尾等地,現勘民眾陳情欲改善的灌溉、排水渠道及地下水井,為農民朋友健全農田水利建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