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蕭雅玲】

李國毅25日出席香氛品牌擔任代言人,去年他主演《麻醉風暴2》、《1006的房客》都報名本屆電視金鐘獎,他與黃健瑋更同時報名《麻醉風暴2》男主角獎項,入圍獎項29日揭曉,他表示,不期待是騙人的,畢竟這兩部作品用盡全力,但與其期待自己入圍,更希望整個團隊可以受到肯定。

他說,這2年選擇這2個劇組,都是非常專業團隊,能跟他們一起工作很幸福,但2個劇組看好哪一個?他難為情說:「這跟愛爸爸還是愛媽媽的感覺一樣。」很難回答。之前吳慷仁受訪時表示,看好他入圍,對此他說,自己沒有名單:「但希望黃健瑋能得獎,健瑋Number 1。」

他表示,2010年主演的《星光下的童話》就跟黃健瑋合作過,當時他飾演男主角,黃健瑋飾演他的助理,事隔8年兩人在《麻醉2》再度合作,黃健瑋飾演麻醉師、而他則飾演外科醫師,由於自己是第二季才加入《麻醉》,受到吳慷仁、黃健瑋、許瑋甯很大的幫助,且跟黃健瑋對手戲很多,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正能量,他謙虛說:「若沒有他們在前面輔助,第二季沒法這麼順利投入角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