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足球國家隊甫抱回2018世足賽冠軍獎杯後,隊長尤里斯(Hugo Lloris)昨(24)日凌晨卻驚傳酒駕被捕,令全隊蒙上陰影。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1歲的尤里斯,目前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本周五凌晨2時20分(台灣時間周五9時20分)駕車於倫敦市中心時,遭到警方攔查臨檢,因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達7小時之久,度過難熬的一夜後,獲得保釋,並將於9月11日出席西敏寺治安法庭(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應訊。

尤里斯酒駕被捕消息傳出後,他誠心為酒駕行為道歉,表示將扛下全部的咎責。

自2008年以來,尤里斯已為法國國家隊出賽104場,並於2012年成為法國全國首選隊長;今年更帶領法國國家隊在俄國世足賽奪下睽違20年、隊史第2座世足賽冠軍獎盃。

熱刺隊也將於下周一將作客曼聯,尤里斯是否能按時出賽還是未知數;他還可能因此丟了隊長這個位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 法國足球國家隊剛抱回2018世足賽冠軍獎杯後,隊長尤里斯昨日凌晨卻驚傳酒駕被捕。(法新社)

    法國足球國家隊剛抱回2018世足賽冠軍獎杯後,隊長尤里斯昨日凌晨卻驚傳酒駕被捕。(法新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