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男雙排名世界第4的澤巴洛斯在2013年比尼亞德爾馬泥地決賽中擊敗拿度,成為極少數能在泥地決賽擊敗拿度的球員之一。

  澤巴洛斯與馬克蒂奇在2019年印第安維爾斯贏得了他個人第一個大師賽雙打冠軍,他們在決賽中擊敗了6號種子庫波特、梅羅。澤巴洛斯成為自1997年路易斯·羅伯漢堡大師賽奪冠之後又一位獲得大師賽男雙冠軍的阿根廷人。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他被問到一個關於他遇到過的最強硬的對手的問題。阿根廷人對這個最難對付的對手的回答很微妙。“毫無疑問,最難對付的就是祖高域。他的技術最完整,反映是最快的,接發球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我認為與羅渣的比賽能找到擊敗他的突破口,而拿度在不同場地之間的比賽狀態會有所波動,所以我選擇德約。”

  然而,他對費達拿很尊重。“對我來說,我希望費達拿能打到45歲,他是獨一無二的。但從長遠來看,我還是看好祖高域,我認為他會超過羅渣的大滿貫記錄。費達拿的比賽通常包括多變的打法、非凡的步法和精湛的擊球技術。無論是作為一名底線球員還是一名截擊手,費達拿在球場上輕鬆和高效的跑動讓他在球迷中非常受歡迎。”瑞士天王曾13次獲得巡迴賽精神獎,5次獲得ATP年度最佳球員。(全網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