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生命科技(00775)高開8.5%,報1.02元,成交額366萬元。

集團宣布,已與新加坡Biolidics Limited簽訂協議,分銷以血清學診斷為基礎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快速檢測試劑盒。

長江生科主席李澤鉅。(資料圖片)

Biolidics的快速檢測試劑盒易於使用,可於10分鐘內偵測血清、血漿或全血樣本中的SARS-CoV-2 IgM及IgG抗體,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臨床診斷進行驗證比較的準確度逾95%,是一項大規模應用方面的「適時適當」選擇,如在社區層面進行大型抗體監測或在各個邊境站對大批群眾進行篩查。

該快速檢測試劑盒的生產符合ISO 13485標準,已獲得新加坡健康科學局的臨時認可,以及菲律賓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批准。

該產品亦成功取得歐洲合格認證CE標記,可在歐盟市場進行銷售。同時,產品正透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申請向醫療機構進行分銷、推廣及銷售,有關程序快將完成。

相关文章